青春的献礼--外国语学院无偿献血系列活动之献血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鼓励我院学生积极踊跃的参见本年度的无偿献血活动,学院于 5 3 下午在外语大楼107教室召开“外国语学院无偿献血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在本年度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献血成功的同学进行表彰奖励,会上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丹主持,学院辅导员冼忠哲、李倩文参加会议,学院学生会、团委、律委、健促会等机构的部委成员,1617级各班班长与团支书百余人参会。

    通过本次表彰会,具体落实推进了我校无偿献血活动的具体要求,将活动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落实到班级,人人参与,了解无偿献血与宣传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形成良好的氛围。本月我院有3次集中的采血活动,在做好动员与宣传的同时,负责此项活动的老师细心与同学互动,在本院学生采血现场进行探望与慰问,为献血同学打气鼓劲,增进师生情感,给学生以人文关怀。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