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两名退休教授举行荣休座谈会

928日下午,我院在第三教学楼214会议室为我院原院长江晓红教授,李庆燊教授举办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于增辉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致辞并为退休教授颁发荣休证书,代表学院向两位教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吕伟荣书记表示,两位教授有着很高的教学水平和学术造诣,是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楷模,感谢两位教授为学院教学、科研及管理等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希望在座的各位老师要以两位教授为榜样,涵养高尚师德,提升业务水平,做政治过硬、信仰坚定的“筑梦人”,做为人师表、循循善诱的“引路人”,做学识渊博、业务扎实的“授业人”。请两位教授继续发挥学识优势、阅历优势,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两位教授开启更加健康、快乐和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两位教授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及对学院大家庭的感激和眷恋,是学校、学院成就了现在的自己,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祝学院越来越好。

教师代表回忆了与两位教授一起工作、奋斗的美好岁月,两位教授倾注学生成长、倾力学院发展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感谢,感谢两位教授在自身成长过程中的关心和帮助,并为他们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两位教授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丰富多彩。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