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乒乓球代表队荣获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甲组冠军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强身健体,促进交流,展现风貌,我校于1122日至25日在教工之家举办了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届比赛共有21支队伍参赛,分甲乙两组,其中甲组8支队伍,乙组13支队伍。比赛双方按照男双、女双、混双、女单、男单的比赛顺序依次派遣球员上阵,先赢下三场比赛的学院获得本轮比赛的胜利。
  比赛共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场面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积极拼搏,尽显教职工的运动风采。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虽然现场聚集观赛人员受到限制,但赛场活跃的气氛不减。经过四天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一队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肇庆学院教职工2021年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甲组第一名。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