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休送祝福、情谊暖人心-我院召开荣休教师座谈会

本网讯 18日下午,我院在214举办了一场隆重而简朴的教师荣休座谈会,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原青林、朱晓华两位退休的老师。学院领导班子、退休教师及教师代表2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江晓红、党委书记吕伟荣分别致辞,代表学院向两位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享受退休后的生活,生活过得更加美满、幸福。江院长与吕书记为退休教师颁发学院定制的荣誉证书,希望两位老师退休后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所有人员集体合影留念。两位退休教师发表肺腑感言,分享了从教生涯中的点点滴滴,真切地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们的感激、留恋之情以及对退休生活的从容淡然。老师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回忆与两位老师共同度过的美好而难忘的时光,表达了对退休教师们的不舍和祝愿。座谈会轻松愉快,充满了同事间的深情厚意。

座谈会体现了我院对退休教师们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教师们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增添了有效助力。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