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购买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和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维护职工切身利益,改善并提高广大职工抵御医疗风险的条件和能力,根据肇庆市总工会有关要求,我校工会将大力推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和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每份保障费用为80元(保障金额为1万元),每人限买2份,即每人160元,保障金额为2万元;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每份保障费用为55元(保障金额为1.5万元),每人限买2份,即每人110元,保障金额为3万元。计划详见附件12。这两种计划保障期限均为三年。计划生效时间以广东省职工保障互助会肇庆代办处出具相关凭证为准。

参加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和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必须集体参保,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要求参保单位(以分工会为单位)须有60%以上的在职职工参加,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要求参保单位(以分工会为单位)须有60%以上的在职女职工集体参加。职工人数以我校人事处提供的数据为准。如果参保人员总数(含有效期内的已购买该保障计划人数)达不到参保单位总人数的60%以上,则该分工会全体人员不能新购该保障计划,并且属于该分工会的之前购买了该保障计划人员(名单见附件3)到期也将不能续保。

请分工会将此通知告知教职工,积极做好宣传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互助保障计划的参保工作。符合条件参保的分工会请填写好互助保障计划报名表(附件45),新保和续保需分别填表,于1120日(星期三)前,将纸质版和费用交到工会办公室(教工之家201室),电子版发至410602578@qq.com。由校工会统一办理相关参保手续。

联系人:肖燕,电话:2716245

 

 

   校工会

                    2019115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