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教师荣休座谈会

本网讯  1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14举办了一场隆重而简朴的教师荣休座谈会,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夏笑娟、韩代伟两位即将退休的老师。学院领导班子、退休教师及教师代表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江晓红、党委书记吕伟荣分别致辞,并为退休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代表学院向两位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所有人员集体合影留念。两位教师发表了退休感言,真切地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们的感激和留恋之情。“同窗共事十几年,多少欢乐在眼前”,教师代表张琼的赋诗,表达了所有老师的心声。老师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回忆与两位老师共同度过的美好而难忘的时光,表达对退休教师们的美好祝愿。座谈会轻松愉快,气氛热烈,充满了同事之间的深情厚谊。

        座谈会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退休教师们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为学院申硕工作取得成功打下良好的基础。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