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本网讯 根据市总工会(肇工总办[2018]12号)文件精神和我校工会通知要求,2018年5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3-107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于增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广东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广东在新时代新起点开创工作新局面提出了“四个走在前列” 的新要求,即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上走在全国前列,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走在全国前列,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全国“两会”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审议通过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政协会议章程修正案以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选举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我们要牢牢把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颁布《国家监察法》的重大意义。

    于增辉主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广东走在“四个前列”作出担当。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