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职工购买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和广东省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的通知

各分工会:

    学校工会在每年11月份,组织一次教职工办理自愿购买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和广东省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这两项险种(简称“两个保障计划)的工作,这两个保障计划,费用不多,保障期为三年。请各分工会做好宣传发动,尽量参保、续保,切实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两个保障计划(具体可在工会网页政策法规栏查阅)主要内容:

    1.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保障费和保障金额:每份保障费为80元,保障金额为10000元。每人购买两份共160元。

    2.广东省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保障费和保障金额:每份保障费为55元,保障金额为15000元。每人购买两份共110元。

    3.男性未满60周岁;女性未满55周岁均可购买。

    4.请各单位按附表格式填写好参保、续保人员名单、身份证号码等,于11月20日前将纸质文件及保费一起送交工会李秋萍老师(咨询电话:2776358),并把电子文档发至2373974305@qq.com,过期不候,敬请原谅。

                                                        工会

                                                   2014年10月27日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