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通知

各分工会:

    2015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了。为让全校女工会员们开心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经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研究,定于2015年3月4日(星期三)下午3:00在学校体育馆东侧举办庆“三·八”定向运动比赛,以响应全民健身运动,推广我校定向运动的开展。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设个人赛和团队赛两项,其中个人赛分三个组别,团队赛不分组别,由6人组成。

     二、个人赛组别

分甲、乙、丙组;其中35岁(含)以下为甲组;35岁至45岁(含)为乙组;45岁以上为丙组。(年龄界限为3月4日)

     三、报名办法

     1.团队赛:原则要求每个分工会报一个队(机关、后勤管理处、外国语学院可报二个队),队员组成不限组别人员;个人赛:按年龄组别报名参加。报名表一经报送不再更改。

     2.报名时间:请各分工会务必在2014年12月30日前把报名表盖章后报送校工会,电子文档发至gonghui@zqu.edu.cn

    四、奖励办法

     1.参赛奖:凭参赛成绩条领取(领取成绩条的条件是:成绩有效,或虽然成绩无效,但打点数量达到或超过规定数量的50%以上者)。成绩无效同时打点数量也未达到规定数量的50%者不发成绩条。

     2.个人奖:按实际参赛人数的30%设奖。其中一等奖占20%;二等奖占30%;三等奖占50%;获奖者必须成绩全部有效。

     3.团队奖:奖励前八名;第一、二名为一等奖;三至五名为二等奖;六至八名为三等奖。获奖者必须成绩全部有效,若有效成绩队数不足八名,按有效成绩实际队数对应奖励。

     五、比赛编排另行通知

                                         校工会  女职委

                                          2014年12月23日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