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2018年教职工混合团体乒乓球比赛通知

各分工分:

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6412日在教工之家一楼乒乓球室进行。现把比赛赛程安排、比赛规程及要求通知如下:

1.比赛分甲、乙组。甲组:实行单循环制;乙组分二阶段:第一阶段:实行分组循环,取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由小组前二名带成绩进行循环赛,计分决定名次。

2.比赛采用七场四胜制。

3.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11分制决出胜负。

4.对阵安排:第一场:男单;第二场:女单;第三场:混双;第四场:男双;第五场:女双;第六场:女单;第七场:男单。(每位运动员只可参加其中两场比赛)

5.每天比赛的时间为下午430分。

6.为保证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运动员因上课、出差等原因误赛的不予补赛。

7.裁判采用最新国际乒乓球竞赛规则。

8.甲组奖励前四名,乙组奖励前六名。

    9.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好参赛工作,安排专人负责,通知到每一位报名参赛队员,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工会

      2018521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