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会员大会在第三教学楼107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会员大会拉开序幕,郭雪霞同志代表上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分工会努力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落实教职工的主人翁地位,关心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配合学校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分工会将继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会审议通过了《肇庆学院分工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及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与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参加了选举,根据选举结果,于增辉、许振辉、冷银花当选为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新当选委员召开了新一届分工委员委员会,于增辉同志当选分工会主席。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会员大会是我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分工会将本次大会为契机,继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