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7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支部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吕伟荣书记传达学校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通报学院前期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前期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态势良好,但也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的情况。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线上线下跟进学习,学习调研融合推进,坚持深化、内化、转化,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共识理念和发展成效。二是抓实关键举措,在前期工作成果基础上,聚力真查实改、推进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尤其在清单转化、问题整改上见实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三是面对本科审核评估攻坚环节,必须全力以赴,做到作风硬、工作细、落地实、结果好,以审核评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色。

 

1577F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