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工作会议

5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咏主持,专职组织员粟露、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上,卢咏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专题学习卢咏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词——“中国式现代化”,从历史沿革、概念特征实践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卢书记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之一,希望毕业生党员紧紧锚定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立新功”的总要求,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形成强大的战斗力,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促进广东高质量发展。

卢咏书记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责任意识,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面对就业压力,毕业生党员要主动担当,积极与同学沟通,排忧解难,同时发挥好头雁作用,主动宣传普及就业政策主动就业、早就业、带头就业,全力以赴为学院就业工作赋能

最后专职组织员粟露针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出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毕业生党员加强重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协助学院顺利完成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16C16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