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5月16日,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党支部书记例会为期10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作总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咏主持。

读书班结业式上,各支部书记围绕读书班活动开展进行交流发言,分别汇报各支部开展工作的主要特点、做法、经验、思想感悟和收获,同时实事求是提出存在不足与缺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的计划和措施。卢咏副书记对各支部读书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点评,并对学院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吕伟荣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强调“学习不停步”,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成效。吕书记要求与会人员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把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1908E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