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班|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让党员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5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带队,组织教工党员赴肇庆阅江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瞻仰革命旧址。回顾红色历史,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通过聆听现场解说、参观历史图片、文物展示等回顾叶挺独立团光辉历程英雄事迹,感受了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担当精神和斗争精神,体悟了他们的初心使命,在红色洗礼中,深化对革命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先烈们坚定的革命意志、崇高的精神品格,宽厚的家国情怀,凝心铸魂筑牢根本;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13834

159D6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