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喜获校级微党课决赛一等奖

515日,肇庆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扬青春奋进新征程”学生党员微党课决赛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刘懿彤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决赛。

在决赛现场,10名决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讲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革命先辈感人故事以及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带班工作等的鲜活事例和先进典型。同学们创新党课形式、结合专业特点、学院特色以及自身经历的脱稿演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新担当。

我院选手以“讲好中国故事的使命”为题开展党课,以稳健的台风、自信流畅的表达获得认可,最终斩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8FDCF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