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

5月9日下午,我院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第三教学楼213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会,党支部书记粟露老师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粟露老师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粟露老师强调,要通过学习实现两个结合两个转化两个提升,一是要结合个人身份角色谈知识领会,善于把抽象的理论逻辑转化成形象的生活逻辑,把党的殷切嘱托转化为个人干事创业的具体目标;二是要结合专业定位谈发展规划,提高专业素养的同时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国家“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政策号召,无论深处何地,身任何职,都要充分发挥外语专业“讲好广东故事,讲好肇庆故事”的能力优势,为广东改革开放大局作出新贡献。

其他党员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这一主题,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表率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

19FFF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