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5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外语楼213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组织优秀毕业生作考研、考编经验分享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广东奋进新征程、推进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对学校学院的发展锚定了明确目标,同时也对青年党员的奋斗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外语专业“讲好广东故事,讲好肇庆故事”的能力优势,努力锤炼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开路先锋,为广东改革开放大局作出新贡献。

优秀毕业生吕梓洋、梁妙妍和罗佩琪则结合自身经历,依次作经验分享。吕梓洋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学科英语专业考研的备考经验和注意事项,鼓励大家不惧困难,合理规划考研复习进度,有效备考。梁妙妍同志重点介绍了考编的具体流程和形式,分享资源渠道,提醒大家灵活选择,早做准备。罗佩琪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考研择校方法和翻译专业考研的备考经验,鼓励大家勇敢尝试,坚持到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加深了支部党员对考研、考编情况的了解,极大地增进了党支部内部交流,有助于支部党员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


15BAD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