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

5月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会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向参加读书班的师生代表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学习辅导报告。

吕伟荣书记从时代逻辑、历史逻辑、理论逻辑等维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来龙去脉作了阐述,指出要从理论的继承和发展的角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更加坚定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统领和指引工作

吕书记同时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着力点放在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上,“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联系贯通起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两个结合”的光辉典范,我们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以观察分析形势、谋划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学习辅导报告,纷纷表示要做到以学铸魂、筑牢政治忠诚,以学增智、提高能力本领,以学正风、营造良好生态,以学促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党性修养和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13738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