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党支部入选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日前,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公布第四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我院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是我校入选的四个党支部中唯一一个学生党支部。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业务融合提质增效,牢牢把握“七个有力”的建设要求,不断强化平台建设,努力创建品牌特色,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有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对标建设,以点带面,努力提升我院党建工作质量,真正实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目标,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