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本网讯   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述网络安全、党校姓“党”等问题,并结合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实际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推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为重点,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仗。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确保各类宣传真正产生影响、受到欢迎、引起共鸣,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