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思政第一课”

本网讯  20233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思政第一课”。

吕伟荣书记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的开会时间、地点、大会主题等基本内容,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谋划安排,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十个明确”以及“十四个坚持”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到的关键词进行了深入阐述。吕伟荣书记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深学细悟中赓续精神血脉,在知行合一上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吕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应该关心时事政治,谋划未来发展,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报效祖国的信念,立大志,立长志,以理论武装头脑,以行动践行理想,以青春淬炼芳华!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