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创辉煌新局面 ——记外国语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1214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国语学院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朱晶,开展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伟大事业新局面”的专题宣讲。

宣讲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学院在校师生党员共14人线下参与,其余师生党员共约130人线上参与。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活动。

朱晶老师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她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三个务必的根本政治要求,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紧密联系实际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

吕伟荣书记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将党的创新理论落脚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