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学校会议关于全方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求进行了传达。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宏阔、统揽全局,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精辟。科学地回答了未来五年我们应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系列重大问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是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学院党委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全院师生间掀起学习高潮,把学习内容落到实处,切实做到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与会人员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党委要求,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