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92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

吕伟荣书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科学回答重大时代课题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品格和深邃创新观点的权威教材。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吕伟荣书记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我院党委和党支部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突出重点学,带着问题学,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宣传教育、宣讲阐释上掀热潮,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见实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