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讲授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本网讯 919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以“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信——如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在肇庆学院剧场为全体2022级新生开展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课上,吕伟荣书记围绕饭圈乱象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指出青年价值观的缺失不仅影响其健康成长,也会对整个社会的稳定发展产生巨大的消极影响。他强调,新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吕伟荣书记勉励新生,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吕伟荣书记寄语新生,要始终牢记党的教诲,立民族复兴之志,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