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8月3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

吕伟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 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吕伟荣表示,党的二十大将于10月召开,我院要在确保各项工作稳定的基础上,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面推进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表示,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