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统一部署,83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对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

会上,吕伟荣围绕《外国语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学院党委计划通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专题学习、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廉洁文化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全院党员的纪律教育。重点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吕伟荣表示,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周密组织安排,党委牵头,支部落实,加强指导督促,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