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本网讯 2022629日下午,我院党委在3-214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副书记卢咏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杨涛老师以及28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宣誓仪式由专职组织员兼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粟露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奏唱国歌、观看专题教育片、党员代表发言、党员宣誓、上专题党课等五项议程。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党章专题教育片《共产党员》,一同学习革命先辈们战争年代不怕牺牲、和平年代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学生党员代表陈秋瑜发言,分享了追求入党的成长故事,表达了砥砺奋进的决心,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发言后,在杨涛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对党许下庄严的承诺,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抒发了党员们对党坚定不移、终生不渝的热爱与忠诚。

卢咏副书记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围绕“为什么要入党”“入党后应该如何做”两个方面与新党员进行深入探讨,并强调,新党员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党员意识,尤其要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敢担当,肯作为,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同时勉励新党员们要更加自觉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全体党员在活动中更深入地了解了党员身份的深刻意义,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奋发有为,勇挑重担,为党旗争辉为时代添彩!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