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1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

会议从把握大会重要精神,聚焦大会内容,笃行大会战略方针三大方面,全面介绍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系统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战略举措。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我院党委和党支部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和学习大会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准确把握时代发展大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推进专题学习的同时,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1+1+9”工作部署,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