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党建论文获得两项省级奖项

2022512日,广东省党建研究会广东分会发布《关于表彰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分会2021年年会获奖论文和优秀组织奖的决定》。通过专家组评审,全省一共评选出党建论文一等奖 30篇、二等奖45篇、三等奖60篇。其中我院专职组织员兼党支部书记粟露、党支部书记王磊合作撰写的《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价值意蕴和实践理路》获评一等奖,是学校唯一获评一等奖的论文。据悉,该论文于早前已获得过2021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二等奖。

本次获奖的党建研究会论文是我院党务工作者充分结合自身党建工作经验凝练出的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业绩和宝贵经验的理论作品,将为学院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水平,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