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5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年5月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

吕伟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于高校坚持党的领导,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对于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培养素质教师队伍和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大意义。

吕伟荣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教师和学生的希望与要求,认为教育是一门“仁而爱人”的事业,教师既要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达到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广大青年学生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将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会议还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讲话精神的会议精神。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