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月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2年15日下午,学院党委开展1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吕伟荣书记主持。

吕伟荣书记表示,要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为重点,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讲话一起学,一并理解,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领悟“五个深刻认识”。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要坚定责任担当,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领导班子成员要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贯彻中做好表率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要用党的创新理论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把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