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  426日,肇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毕业生党员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卢咏主持会议。

卢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的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于高校坚持党的领导,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对于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培养素质教师队伍和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大意义。

卢咏强调,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一要深刻把握思想性和理论性,切实以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把握哲理性和指导性,牢记殷切嘱托,深刻认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社会人文科学对人的品性养成的重要影响作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筑牢信念之基,补精神之钙。

    随后开展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上,党支部通过了解毕业生党员的就业规划和就业进展,对毕业生党员的就业问题予以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同时通过对就业信息上报、毕业生档案和改派问题等具体操作流程作解释说明,对毕业生党员开展分类指导。

    最后,卢书记再次强调,中共党员要时刻保持政治密敏感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普通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就业信息上报工作。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