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4月专题学习会

20224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吕伟荣主持。

吕伟荣主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方面带领成员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解读了《肇庆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指出学院领导干部要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纪律建设。

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