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3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本网讯 20223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3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吕伟荣书记主持。

吕伟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社会福利、社会福利保障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及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农业工作者、社会福利工作者、医疗工作者和防疫抗疫人员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发展的全局高度,立意高远,不仅彰显了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浓厚的爱民情怀,更彰显体现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历史自信。

吕伟荣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分析,不断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要看到我国发展仍具有诸多战略性的有利条件,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战胜前进路上一切艰难险阻。

会上,吕伟荣通报了肇庆当前疫情情况,强调要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加强防控指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