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再启新程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思政第一课”

本网讯 20223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为题,带领2022年上半年认定的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

吕书记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的三次历史决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等历史性贡献让同学们深入领悟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吕书记提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需要,是关于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生机活力的需要。最后,吕书记对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培养高尚品德,不断增强投身社会主义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思政第一课”给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很大的启发,不仅重温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而且了解到成为党员的相关要求,为入党积极分子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启迪着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未来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兼顾党史学习,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远大理想。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