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312日,我院党委于外语楼214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委员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

会上,吕伟荣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阐释了此时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要求大家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重点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突出教育特色,学而有思,学以致用。

接着,吕伟荣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委员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校党委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相关部署,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体教师要把立德树人融入实践教学各环节,并不断加强学习、自我完善,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守教育初心使命,促进我院教学高质量发展。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