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

    本网讯 12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张维满老师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汲取百年历史智慧,创造新的恢弘史诗”专题理论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

张老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个什么会、为何要做这个《决议》、如何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大成就、五个意义、十大经验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张老师的精彩解读使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结合百年党史学,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结合实际学,坚持融合贯通,做到学以致用。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