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1月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  1122日下午,学院党委开展11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吕伟荣书记主持。

吕伟荣书记强调,这次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指出,《决议》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深远,通篇贯彻着马克思主义史观和正确党史观,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四个历史时期”和“四个伟大飞跃”,着重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全面把握“十个明确”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这些战略思想和创新理念,是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认识深化和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是系统完整、相互贯通的统一体,是从我们党的历史中总结出来的,是历史发展的结果、历史实践的产物、历史奋斗的结晶。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按照要求积极教育引导师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带领师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精研细读,联系实际,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贯通,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增强历史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开创美好未来!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