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本网讯  102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10月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非党员领导干部、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吕伟荣通过对《条例》全文修改的重要部分,包括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及党员队伍建设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进一步加深了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对《条例》的认识。吕伟荣提到,《条例》作为高校党建工作的指南针,为高质量做好高校党建工作指明方向、提供遵循,要求大家认清《条例》的宏观性、统领性、全局性、普遍性的特点,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入思考,从总体层面加以把握、从精神实质层面加以理解、从操作性层面加以思考。

吕伟荣表示,通过本次《条例》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应保持思想高度始终与党中央一致,持续加强、优化工作理念、思路、机制、方法,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