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机关带班党员工作见面会

    本网讯 20211027日,我院举行2021-2022学年机关带班党员工作见面会,欢迎来自职能部门的机关干部来到我院开展带班工作。党委副书记卢咏、机关带班党员张志华、刘沣霈、刘家莉、潘超平、伍尚伟老师以及2020级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辅导员王磊老师首先介绍了2020级的基本情况以及机关党员带班的对接情况,随后卢咏副书记对我院2020级大类招生专业分班情况以及我院学生工作的亮点和存在不足进行了介绍,希望带班党员在充分了解我院现状的基础上可以找准切入点开展工作。

张志华老师作为带班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对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未来一年希望通过自己的经验给学院带来活力,并通过发挥专业优势,从兴趣、特长、第二课堂方面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最后,卢咏副书记作了讲话,表示机关党员带班作为学校“党建育才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院的学生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希望带班党员主要在带思想、带学风方面下功夫,做好思想引路人的工作,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我院学生提供专业方面的指导,积极推动我院人才培养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5名机关带班党员与所带班级的班主任进行对接,正式展开带班工作。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