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3篇论文获得校党建研究会 2021 年年会论文奖项

20211021日,肇庆学院党委发布《关于党建研究会、思政研究会 2021 年年会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通过专家组评审,全校一共评选出党建论文一等奖 3 篇、二等奖6 篇、三等奖8篇。其中我院专职组织员兼党支部书记粟露的《高校学生党员“朋辈教育”党课模式探析》、党支部书记李倩文的《社会思潮影响下“党建+就业”实效性研究》获评二等奖,党支部书记刘思慧的《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实践探究—以肇庆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悦享红色经典,点燃红色初心”党建品牌创建为例》获评三等奖。

本次入选的党建研究会论文是我院党务工作者充分结合自身党建工作经验凝练出的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业绩和宝贵经验的理论作品,将为学院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水平,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丰富的经验指导。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