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革命先驱 弘扬革命精神 --记外国语学院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活动

本网讯  10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3-214组织开展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台湾教师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代表等35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参会人员跟随屏幕中的奏国歌议程,起身轻声哼唱国歌。集中收听收看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仔细记录、深入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必将牢记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坚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密联系人民群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