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5个优秀个人、1个先进集体受到学校表彰

本网讯  628日,肇庆学院党委发布《关于表彰肇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全校一共100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30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5个党组织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我院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党员李春明、大学英语、日语法语教师党支部党员于增辉、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莫杜、日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吴秋岑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我院专职组织员兼英语师范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粟露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我院党委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71日,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热烈表彰以上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一步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振精气神,展现新气象。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