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本网讯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期间,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于外语楼107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与全院师生一起,怀着无比的光荣与自豪,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昂扬的歌声、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师生。当100响礼炮响彻云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爱国真情、爱党深情、壮志豪情,都随五星红旗一起昂扬向上。

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坚定表明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争取更大光荣的决心和信心。他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全党上下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带领全国人民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体党员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观看时,大家全神贯注,不时用笔记录,欢呼声和掌声更是此起彼伏。观看结束后,各师生党支部趁热打铁,召开理论学习和座谈会,第一时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员逐一交流发言,将内心的激动热情表达得淋漓尽致,纷纷展现自己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并表示将以党的百年华诞为起点,坚决承载起新时代青年党员的神圣使命,善于作为、敢于担当,带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