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62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非党员领导干部、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吕伟荣主持会议。

吕伟荣从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修订遵循的主要原则、修订完善的重点内容等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学院的具体执行情况,对《条例》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他指出,《条例》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吕伟荣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党支部书记要在各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学习《条例》内容,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引领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