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2个案例入选校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

近日,肇庆学院党委发布《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经专家评审,全校共有22项创新案例入选肇庆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我院党委书记吕伟荣的《文化助党建,党建促自信——外语专业学生文化自信涵养工程实践》获评一等奖,党支部书记李倩文的《培根铸魂 实践育人——构建“党建带团建”实践育人模式》获评三等奖。

本次入选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是我院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形成的创新经验和特色做法,具有可操作、易复制的特点,针对性、实效性比较突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探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方法新途径新载体,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