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我院开展专题宣讲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安排,422日下午,我院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谢石生博士为师生党员开展理论宣讲会。学院师生党员11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谢石生博士以《让党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为题,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价值、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和历史成就、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在讲授中,谢石生用马克思坚守初心的故事,生动地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对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四件大事和三大历史成就,简要地回顾了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感人历程;用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的六个“进一步”,论述了我们学习党史应该深刻把握的重点。

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对宣讲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专题宣讲兼具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教学工作有较大的启发意义,并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学有所悟、学以致用,把学到的思想理论应用到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学习、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