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第8组举行第二次分组讨论

本网讯 415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第8组举行了第二次分组讨论。科技处、社科处、校地合作处徐士河副处长、杨琰副处长、周丽副处长,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院长江晓红、党委副书记卢咏、副院长童淑华、副院长于增辉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院长朱智伟、党委副书记高洁云、副院长符和满、副院长吴晓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共计22人,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参加了本次分组讨论。

科技处、社科处、校地合作处副处长徐士河谈到:“学校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在新情况新特点下,我们更要思考应该怎么做!这也要求我们不能走以前的老路,不能固步自封,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通过群策群力办实事、解难题,共同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

科技处、社科处、校地合作处副处长杨琰表示:“我们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加强学习,加强对分管领域工作的前瞻性思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导身边的党员、群众,不断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使自己的政治认同,同自己担任的工作职责相匹配”。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表示:“新时代新阶段的发展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必须是坚持高质量发展,我们必须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要义,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实践,全面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谈到:“‘四个服从’就是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最好诠释。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更应该通过学习努力提升政治判断力,严格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培养人才的参与者和组织者,我们要努力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真正适应国家发展需求的创新型人才”。


  • 2018-2024 肇庆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外语楼 邮编:526061